close
 
前情提要--*   
從小牙齒門牙歪歪讓我一直笑的時候沒有自信,
雖然其他的都還算整齊~但是這一點點就讓我好困擾><
(噁~~這樣拍照好噁心~~😨😨)
 
 雖然太好笑的時候還是會張口大笑,但是前面凸出來的還是會讓我有顧忌..
 
 
   從高中就很想要整理牙齒,但是因為要考試阿而且家裡住得太偏僻附近都沒有好的牙科可以矯正....
一直就這樣拖到大學....然後就淡忘想說沒希望了XDD
 
    直到有一天媽咪突然問我要不要矯正牙齒!!!!!我很怕我矯正個家裡就沒錢ㄟ!!!!
還再三問過家裡真的有這個經濟可以讓我矯正嗎?? ?🎆🎆🎆
 
 
    然後就是新的學期一到,住台北的阿姨知道這個消息後,
就跟我推薦一個他朋友推薦給他的診所,聽說他們家四個人有三個人都在這裡整理牙齒xDD
 
    就是台北蠻有名的
【➡蘇明圳矯正中心】 在師大附近~~對我而言就超方便阿!! 
然後指定的醫生是 【➡曾婉容醫生】!!
   
    總之,要先預約時間,如果有指定醫生,也可以在電話裡跟接電話的護士說,
其實在電話裡護士都會跟你說你第一次要帶甚麼準備甚麼很清楚~~。
我三月多打得電話,因為要跟阿姨喬好時間,所以預約到了3/22號的初診。
 
然後就是3/22到啦~~  這家矯正中心的一樓是一間很大的小七~~
要怎麼上去呢??就是面對小七往右邊走到一個明亮的大樓入口然後坐電梯到三樓啦~~
(哈哈我跟阿姨一開始還走錯XDD)
 
是一個很神奇的空間XDD 還不錯啦~~
 
填完初診單(上面有好多問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
然後等了一段時間,(我預約18:00...結果好像18:30左右才開始用哈哈)
還好啦~~看到我的可愛醫生 婉容醫生 ~就覺得等待很值得~~

 
婉容醫生真的人蠻好的講話也很溫柔有趣,會講很多要你健康一點牙齒才會健康的話><
 
哈哈因為我初診單上面寫我會熬夜......然後我的牙齒附近骨頭會酸酸的
醫生就問我甚麼時候開始熬夜....
我就說就是高三要苦力讀書的時候還有現在上大學耍廢的時候(哈哈我沒有說的那麼明白啦XDD)
然後就問我何時開始痠痛,我就說是這兩年
他就說:【難怪齁~~~ 常熬夜 你的免疫力就會下降,就會容易發炎,你的那個骨頭應該是發炎啦~~~ 而且熬夜也會增加牙周病的機率阿!!~!!!!! (他很嚴肅地說)...過了五秒....他轉過頭說 ~這樣有沒有成功恐嚇到你?? 哈哈哈不要再熬夜啦~~】

然後我得知了一件19年來第一次知道的事!!!!
 
就是我的臉是歪的!!!!我的鼻子是歪的!!!!我笑起來臉是歪的!!!!😂😂😂😂 
(讓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歪掉的醜八怪XD)

所以醫生要我練習也要練習另一邊的肌肉,笑也要注意不要歪一邊!~ 😂😂😂覺得有點難...
 
反正我就決定要檢查阿~照個X光之類的~~
就是要付4000元~~
聽說如果到最後決定要做,那個四千塊可以包含在之後矯正的錢裡......這個還待商榷......等我下次決定真的要做的時候再來證實一下~~
 
 
 
來講一下付了錢會做的事有~~
 
進去一個照X光的地方~~照好多方向的X光~~我也不知道我被多少電磁波射過去了XDD
 
然後就回到診間,他會拿一個超大照相機,然後另外一個護士拿個可以把你嘴巴撐開的塑膠東西,然後幫你拍牙齒的照片
>.....嘔那個閃光燈真是有夠閃....一定要把眼睛閉起來啊!!!!!!!!!!
 
其中一個撐開嘴巴的鐵片是要自己拿然後往下拉.....
挖操...我已經拉的很下去了我的嘴唇快要裂開...然後護士還說 用力啦!!!! ((((((崩潰))))))
然後還放了鏡子進來我的嘴巴....那個鏡子的半徑真是有夠大!!!!我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快被金屬淹死QQ
然後整個用完後兩片嘴唇的接縫處有一點點痛痛的XD
可能我真的是個小嘴人吧~
 
然後就是到一個角落去拍大頭照~~~應該是要拍外型吧(?)
因為聽說做完牙齒矯正後臉型也是會改變的

 
然後就到10樓去要做牙齒模型
又是一個張開嘴巴噩夢的開始.......QQ
 
護士把一個黏黏的很像黏土的東西放在一個鐵製的圓東西上,然後塞進我的嘴巴.....
然後重點是那個直徑我是覺得比我的嘴巴大ㄚㄚ ㄚㄚ.......塞進去就夠難了....要拔出來更難QQ
 
做下排牙齒的差點拔不出來... 我的嘴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撕裂感((((((((崩潰AGAIN))))))) 
然後護士還叫我張大一點!!!!! 超崩潰~~~!!!!!在張大一點我就要變裂嘴女了ㄚㄚㄚㄚ!!!!
 
然後就結束拉((ㄟ好突然))
就等下次來聽報告~~然後我還要去做關節的診療QQ.....
我覺得下次來看我的那些照片們我會笑死XDDD


外記:
哈哈哈我阿姨超可愛!!! 我從10樓下來後阿姨看到我就說 ....
.:【咦??你怎麼在這裡? 你不是在那邊躺著嗎???】
噗哈哈哈哈!!!!阿姨一直把躺在那裏的那個當成是我啊 ㄚ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蘇明圳
    全站熱搜

    JF_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