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或對你有用請幫我按個讚留個言喔 <3 

想要即時文章也歡迎關注喔~~

+++++++++++進入正題+++++++++++

前情提要-*

最近我啊下定決心買了一台gopro8作為我的畢業禮物!!

改天再來寫gopro8使用心得給大家看~~ (我是小小新手)

目前還沒有有機會好好的使用他~~

 因為買的時候買了兩顆電池(多買了一個因為聽說耗電快)

結果發現這樣真的太~~麻煩了~~ 

要用傳輸線連接gopro一個一個充(充滿一個也花不少時間)

決定買了一個充電盒!! 可以一邊充電又可以收納~

(畢竟gorpo電池真的好小一個阿...又不便宜...超級怕會弄丟)

上蝦皮逛了逛....原廠的充電器價格真的是讓剛買完gopro8的我冷汗xD

於是為了我的荷包著想,還是決定買副廠充電盒即可~!

於是最後貨比三家也比較了同系列不同廠牌還有價錢!!  ,

決定買這個TELESIN收納式充電盒 ~!!

----------------介紹開始-----------

今天終於收到了!! 

內附一條TYPE C充電線~~

(我有問老闆可不可以用我平常充手機的TYPE C 線充電,

老闆說可以~ 但要小心有些充電線可能會讓電池充不飽喔)

我買到的價錢是:$ 345

並不是整個蝦皮商場最便宜的,但是老闆人很熱心而且賣場可以免運並且評價也不錯~~

155179.jpg

 

155180.jpg

充電盒大小(拿我的手當比例尺來說,我有個小手)

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喔~~

外殼是有點磨皮的塑膠但是摸起來滑滑的,但是並不會看起來很廉價~!!

(一開始看照片的時候很怕感覺很廉價)

也不會很重,就是女孩子的手可以一手掌握!!

155181.jpg

155182.jpg

裡面總共有三個充電倉  

如果電池沒電正在充電就會顯示紅色燈號

充飽了就會顯示綠色燈號~

充電倉本身沒有辦法當行充使用

但在外頭時可以直接使用你有的行動電源 對他充電~

155183.jpg

把我的原廠GOPRO電池放進去看看

整個電池是會很貼身的在殼的小格子裡面

就算沒蓋蓋子也不會掉出來~!

蓋子也不會很容易就翻開

蓋子有個卡榫,有關好就會 咖 一聲~~ 

要打開也是需要出一點小小的力道才能開的喔~~

所以在開關安全上我覺得很oK~~

155184.jpg

使用後的心得等我這次旅行帶著他趴趴走後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再來看看他充飽電要多久之類  ~~

目前~~~

外觀:★★★ (畢竟是黑黑的也沒什麼線條,但摸起來手感是不錯)

價錢:★★★★★

 

______________題外話_____________

不得不推推這個老闆,真的很用心

我問他尺寸大小,他真的拿了超專業的尺量給我看~~(被逗笑

出貨也超級快~! 我下單當天就出貨囉~~~

155378.jpg155379.jpg155380.jpg

這篇不是業配啦~~(嗚嗚還沒人找我業配)

但是這個老闆實在太讚了,而且店裡也賣很多GOPRO配件

問老闆問題老闆也很快就回覆,而且是很有耐心又詳細的那種喔~~

我還有買了一個gopro自拍棒轉接頭

我一開始一直不知道那是甚麼名字在那邊亂描述

但老闆也聽得懂xDDDD 

也不會只拿最貴的給我看,而是給我了很多選擇~~

所以如果有人有興趣想買這個充電盒老闆也還有在賣的話~~ 

就不妨找找這家吧~~ 老闆蝦皮商場名稱: sn7shop

老闆NICE程度★★★★★  

出貨速度★★★★★

:)))))))))  不知道我如果下次要買他們家的配件給老闆看這篇文他會不會給我SOME SERVICEㄎㄎㄎ~~~

 

arrow
arrow

    JF_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